网站访问量:7147069752

首页-诉讼服务-网上立案

开庭公告
开庭公告
减刑假释类公示
其他
全站检索
要素式起诉状

说明:网上立案是指当事人、代理律师通过登录网上立案平台提交立案申请,立案法官经审核通过后,予以登记立案的工作机制,专业版填报方式与引导式填报方式具有同等效力。

开通法院:全市法院

面向对象:当事人(参与人)、律师

适用范围:一审民商事、知识产权案件、执行部分案由的一审案件。

注意:1.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开通了知产行政案件和民事案件的网上立案。
2. 网上立案后,在审判、执行等阶段都不需要向法院提交纸质版起诉材料。如果非因案件审理需要,您被要求提供纸质材料,您可以拨打12368或通过北京法院在线诉讼平台投诉通道进行投诉。
3. 启动执行程序不需要预交执行申请费。执行申请费由被执行人负担,不由申请执行人预交。

说明:当事人通过登录“京知在线”平台,可全程在线办理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案件,完成网上直接立案、送达、诉费缴纳、证据交换、在线庭审以及涉外案件预登记。

开通法院:北京知识产权法院

面向对象:代理律师

适用范围:目前,适用“京知在线”审理的案件,先期仅开通商标驳回复审一审行政纠纷,其余案由实际开通时间以通知为准;涉外案件预登记适用于全部一审行政案件。

注意:通过该入口进行网上直接立案的案件,将实行全流程线上办理,视为默认当事人同意该平台审理规则,并自愿认可后续送达、证据交换、开庭审理等全部流程通过本平台进行。如仅需在网上进行立案,不同意平台审理规则,请访问本页面的<网上直接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