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量:7183252732

首页-审判流程-审判流程公开信息的查询方法

开庭公告
开庭公告
减刑假释类公示
其他
全站检索

审判流程公开信息的查询方法

审判流程公开信息查询方法

2013-12-27   来源: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诉讼当事人、律师经法院审核通过后获取网站登录账户,凭此账户可在网站首页案件查询栏目登录查询案件进展信息。
  审判流程公开的服务对象为北京法院案件的当事人或代理人,通过登陆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可随时查询所参与案件的进展与动态信息。
  查询范围为北京法院2014年1月1日前未结案,及2014年1月1日之后受理的行政、执行、民事(特别程序、督促、公示催告、破产、清算等程序除外)的案件。
  若您是第一次使用本网站查询案件信息,需要激活帐户信息后登陆本网站。
  激活时必须填写的信息为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姓名和手机号码,目前证件类型可选择身份证、军官证和护照。需要注意的是,您在激活页面填写的身份证件信息、姓名和手机号码需要与您在北京法院参与诉讼时所留的信息一致才能成功激活。若在多家法院所留的手机号码不一致,您可以输入其中一个手机号码来完成激活。
  激活过程中本网站会给您的手机发送验证码,提示您在30分钟内输入此验证码完成激活。成功激活后,系统会提示设置登陆密码,完成密码设置后帐户可使用。再次登录时,您只需输入身份证件号码和设置的登陆密码,即可登录查询所参与案件的进展情况。
  若忘记密码,您可在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重新设置密码。重新设置密码时输入的信息也需要与您在北京法院参与诉讼时所留的信息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