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庭公告
  • 开庭公告
  • 减刑假释类公示
  • 其他
  • 全站检索

常见问题





注册提示手机号码跟登记的不符?

由于在立案时预留的手机号与您本次注册账号填写的手机号不相同,系统进行正常的风险提示,不影响您注册和登录审判信息网,注册过程中系统将引导您选择其中一个手机号,用来接收验证码短信,并动态登录审判信息网。


怎么修改审判信息网的密码?

方式一:登录审判信息网后,点击页面左上方的‘审判信息网’按钮,回到主页,鼠标放到右上角的‘安全退出’,下拉项里面有修改密码。

方式二:登录审判信息网后,点击“个人中心”页面右上方的“修改密码按钮,直接进入“修改密码”页面,即可进行密码修改。


我的案件怎么查不到?

如果您是当事人,如果您在诉讼时登记了手机号码跟身份证号码,并且用登记的信息登陆审判信息网,是可以直接查到案件的,没留也可以补登记或者信息填报的方式查询。如果您是律师,如果您在诉讼时登记了手机号码跟身份证号码,并且用律师协会的账号登陆,是可以直接查到案件的,没留也可以补登记或者信息填报的方式查询,审判信息网会将您在北京法院审理的全部案件汇集在一起,向您提供服务。


不知道案号怎么查询?

可以先联系承办法官咨询案号再查询。


申请的网上阅卷系统总是审核不通过?

点开详情,审核意见中有提示不通过原因,如“系统无法通过您申请的案号找到相应案件,请您确认申请案号是否正确”,这个提示说明输入的案号有问题,检查案号中年份是否应该带括号,括号是否是英文半角格式下的,数字号是否是5位数,不是5位,前面是否用0补齐等,案号要求很严格,必须完全正确才能通过系统的校验。


网上阅卷审核通过了,但是没有查看的地方?

网上阅卷审核通过后只能在自审核通过开始的一天内查看,过了一天就不能查看了。


已审核通过的,网上查阅案件的具体方法步骤?

请您访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登录您的账号后,进入网上阅卷,点击已审核后面的数字,找到对应的案件点击操作下面的查看卷宗按钮即可查看。


网上立案无法提交,点完提交后没反应?

需要用IE8浏览器,不能用其他浏览器。


网上立案无法上传文件,上传后没反应?

需要用IE8浏览器,不能用其他浏览器。


网上立案时,上传起诉书失败?

上传起诉书时,需要同时上传doc格式文档和图片。


信息填报提示案号不存在?

可能说明输入的案号有问题,检查案号中年份是否应该带括号,括号是否是英文半角格式下的,数字号是否是5位数,不是5位,前面是否用0补齐等,案号要求很严格,必须完全正确才能通过系统的校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