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量:7183815581

首页-裁判文书-裁判文书公开信息的查询方法

开庭公告
开庭公告
减刑假释类公示
其他
全站检索

裁判文书公开信息的查询方法

裁判文书公开信息的查询方法

2013-12-31   来源: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1、按照案件类型查询公开裁判文书:通过筛选“案件类型”可按照民事、刑事、行政等不同类型查看相关案件的公开文书。如所查案件涉及知识产权,则可勾选“属于知识产权案件”的选择框,将筛选出该案件类型中属于知识产权案件的所有公开文书。

2、按承办法院查询公开裁判文书:选择不同的法院名称,可按“审理法院”查看北京22家法院中任意法院办理案件的公开文书。

3、按照某案由查询公开裁判文书:在“案由”填写框中输入相关案由,可查看涉及该案由的公开文书。如输入“合同纠纷”,将查询出案由是合同纠纷的所有公开文书。

4、根据案号查询公开裁判文书:在“案号”输入框中输入案号,或案号的部分关键字,将根据输入的内容模糊查询出相关的文书,如“2011”,将显示出案号中包含2011关键字的所有案件。

5、根据裁判日期查询公开裁判文书:输入“裁判日期”的起止时间,查看该时间段内生效的公开裁判文书。

6、以上查询方式支持多条件组合查询,可更精确定位您要查询的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