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量:7185981081

首页-公告公示-变卖公告-正文

开庭公告
开庭公告
减刑假释类公示
其他
全站检索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变卖财产公告

2014-04-18  来源: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2011)丰执字第3474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丰台支行申请执行北京筑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案,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在执行过程中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北京筑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甲1号1号楼地下一层、二层部分车库房屋,经三次公开拍卖均未能成交。经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授权由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办理财产变卖。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民事执行中拍卖、变卖财产的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的规定,本院依法将被执行人的上述财产以第三次拍卖的保留价进行变卖,现将有关变卖事项公告如下:
  一、变卖财产: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甲1号1号楼-2层1-1号,-1层1-9号车库房屋。(现部分车位被物业公司占用)
  二、变卖价格:价值1591.8363万元,保证金79万元。
  三、应买申请期限: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六十日内。
  四、应买申请登记方式:到北京产权交易所办理应买申请登记手续。
  五、保证金截止时间:有意应买者须于2014年6月16日16:00前将保证金汇入北京产权交易所指定账户(保证金以到账为准)。
  特别说明:变卖成交后,办理产权过户涉及的税、费全部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变卖公告公布后,有两个及其以上应买申请人登记的,变卖将以公开变卖会的形式进行,公开变卖会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0一四 年 四 月 十 八日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联系人电话:张法官  010-87552336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监察室电话:010-87552240 
北交所联系人电话:许女士  010-83957128
北交所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丰汇园丰汇时代大厦东翼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