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量:7186477489

首页-公告公示-拍卖公告-正文

开庭公告
开庭公告
减刑假释类公示
其他
全站检索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司法拍卖公告(2018年7月27日12时至2018年7月28日12时)

2018-06-22  来源: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网络司法拍卖公告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将于2018年7月27日12时至2018年7月28日12时(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https://sf.taobao.com/010/22)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北京市通州区五里店西路6号28幢3层332号(建筑面积:84.44平方米,房屋用途:住宅,房产证号:京房权证通私字第0506840号)。
评估价:423.72万元,起拍价:402.534万元,保证金:40万元,增价幅度:1万元。
二、竞买人条件: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
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账户,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须在竞买开始前向法院提交委托手续。
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别提示:竞买人需在竞买前向当地房管部门详细咨询房产过户(包括经济适用房、两限房、保障型住房、商办类房产)的相关政策,过户风险自行承担。竞买人为自然人的,其家庭或个人应符合北京市限购政策(含商办类)要求,否则由其自行承担房产不能过户等相应法律后果。
三、咨询时间与方式:
周一至周四10:00至16:00(节假日除外)接受咨询,咨询电话:010-82956298张法官。
统一预展时间为2018年7月12日10:00至11:00(本院已委托北京海诚昆仑办公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该标的现场维护工作,联系人:夏先生,010-82324991,15010778894)。
有意看样者无需预约,请于预展时间内自行前往。预展地点为本标的物所在地:北京市通州区五里店西路6号28幢3层332号。
四、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5分钟。
五、拍卖方式:
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等于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根据法律规定,在公告发布后、竞买开始前、竞价过程中,法院均有权中止拍卖或撤回拍卖。
六、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法院不承担拍卖标的瑕疵保证。
特别提示: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七、标的物权属变更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所涉及的税费依照税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由买卖双方各自承担其应缴纳的部分。本标的物可能存在的物业、水、电、气、供暖等欠费由买受人承担。
八、对本标的物权属有异议者,请于2018年07月20日12时前与本院联系。
九、与本标的物有关人员,如案件当事人、担保物权人(质押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均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如本标的的优先购买权人未参加竞拍,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优先购买权人参加竞买的,应于竞价开始前五个工作日内向本院提交合法有效的证明,资格经法院确认后才能参与竞买,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当事人已在本拍卖公告前以能够确认知悉的合理方式通知,因联系方式变更或下落不明而无法通知的,在本公告发布后满五日视为已经通知。
十、拍卖竞价前淘宝系统将冻结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的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法院指定账户,拍卖余款(拍卖价款扣除保证金后的余额)须在2018年08月24日15时前缴入法院指定账户。拍卖未成交的,竞买人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十一、竞买人竞得本标的物后,淘宝网拍平台将生成相应《司法拍卖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确认书中载明实际竞得人姓名、网拍竞买号信息。
十二、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应在法定期限内向住建部门申请审核其购买资格,审核通过后法院方可向其出具《协助执行通知书》,各区不动产登记部门将依据《协助执行通知书》按规定办理产权登记手续。
竞买人在拍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本院发布的拍卖须知。
如需贷款,可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安支行联系咨询,联系人刘女士,电话:010-68151383、13520597838。银行指定第三方康诚世纪公司,咨询联系人刘先生,电话:010-53011029、13911729564。
咨询电话:010-82956451张法官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彰化路18号冠方大厦(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执行局)
淘宝技术咨询:400-822-2870
举报监督电话:010-82956298
本次拍卖的拍卖公告同步在“淘宝网”、“京东网”、“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北京法院网”上发布。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